興大EMBA「領導與創新」課程 圓滿結束

領導創新閉幕典禮

領導創新閉幕典禮

中興大學106學年度「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8月26至27日盛大舉行。「領導與創新」是興大EMBA首創、唯一一門集合聯招群、領袖組、海外專班,全年級共同參與的一門課程,此次特別移師至惠蓀林場,藉由各團隊合作活動,將EMBA近120名新生、師長、校友會、學生會及社團緊密串連在一起。

此次領導與創新活動內容豐富、文武兼備,除了定向越野活動,以及與運健所合作辦理的林場闖關賽之外,也邀請了管理學院眾位師長出席與領袖組及海外專班進行第一次接觸,師生相談甚歡,反應十分熱烈。活動也在「中興人,一家人」的歡呼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EMBA執行長紀信義表示,參與學員們的回饋非常正面,師生間與學校場域間的親密度都更上層樓,明年領導與創新課程也將延續辦理,讓課程成為兩年學業裡最美好的回憶。同時也非常感謝所有參與「領導與創新」活動的師生、校友、林管處及所有工作人員們,本課程才能圓滿順利的結束。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