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薛富盛校長 接任中科產學訓協會理事長

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4月18日舉辦理事長交接,由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中)監交,新任第五屆理事長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右)自缷任理事長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左)手中接下信印。(圖/中科管理局提供)

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4月18日舉辦理事長交接,由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中)監交,新任第五屆理事長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右)自缷任理事長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左)手中接下印信。(圖/中科管理局提供)

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今(4/18)在逢甲大學舉辦理事長交接儀式,新任第五屆理事長為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在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的監交下,薛富盛自缷任理事長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手中接下印信。薛富盛期許串聯南科與竹科的資源,全力協助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計畫。

陳銘煌指出,新任理事長薛富盛自任興大研發長、工學院院長期間,即致力於協助中部科學園區之籌設、規劃及產業人才培育工作,服務產官學研各界,深獲好評,亦長期積極營造有利產學合作的環境及強化產學鏈結,對培植新血與創新思維的推動不遺餘力。期盼協會在薛校長的領軍以及歷屆理事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上,會務必能蓬勃發展、更上層樓。
薛富盛指出,中科產學訓協會創立以來篳路藍縷,在中科管理局的全力支持,以及卸任理事長李秉乾校長的領導下,近年來廣邀廠商及各大學院校加入協會,會員數目及服務範圍持續成長,加上與科技部的緊密合作及經費挹注,協會建立了中科產學研合作平台,有效強化產學鏈結,協助帶動廠商創新轉型、培育技術人才。
薛富盛表示,接任理事長,責任重大,中臺灣的產業前景面臨相當多的挑戰,但與竹科、南科相較,中科有相當好的發展潛力與優勢,他將致力結合中部地區28所大學校院,成為中科發展的支柱,共同為立足中臺灣、放眼全世界的遠景而努力,也將進一步串聯南科與竹科的資源,協助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計畫。

中科產學訓協會成立於97年8月,現有43個會員,第五屆理事長為興大校長薛富盛、副理事長為中科管理局局長陳銘煌,常務理事三位分別為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環隆科技董事長歐正明、長泓能源科技董事長陳明德。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