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湖畔音樂季 46組創作歌手開唱

興大湖畔音樂季46組歌手開唱

興大湖畔音樂季46組歌手開唱

融合音樂表演與文創市集的中興大學湖畔音樂季邁入第四屆,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中興湖畔熱鬧登場,由興大學生會主辦,打造湖畔與雲平樓草地雙舞台,邀請46組創作歌手、獨立樂團與校園歌手,連續5天在興大校園開唱。現場更設置高達3公尺的大型扭蛋機,吸引大家排隊體驗。

表演團體包含深受大學生喜愛的獨立樂團「告五人」、「Crispy脆樂團」、「怕胖團」與創作型歌手王彙筑、洪安妮、江松霖、邱振哲等15組樂團,其中王彙筑為興大應經系校友,更是連續四屆響應湖畔音樂季返校開唱。而來自校內外的31組校園歌手,則是從各校挖掘而來具有潛力的好聲音。

今年興大湖畔音樂季以「第25小時」為主題,希望參與者能在湖畔的一個小時內忘卻平日生活的繁忙,沈浸在音樂饗宴中,即使這一小時結束後,也能將這份感動放在心中,去追尋生活的理想與存在的意義。

興大湖畔音樂季希望音樂能透過任何形式,超越語言及現實,以旋律牽動人們靈魂,讓生活產生更多不同的轉變,期許湖畔音樂季能成為良好的媒介,搭起音樂與人們的橋樑,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創作者與理念,同時透過音樂讓大學生活更為多元,讓聽眾找到情感的出口,對生活有更多體悟。

湖畔市集與中部著名的mini市集合作,60多個攤位,包含手作甜點、新鮮果乾、手工農產、文具雜貨、印度彩繪、創作藝品、種子飾品、手創蠟線、滑板彩繪等,各式特色產品,讓大家在一邊欣賞音樂之餘,有得吃也有得逛。

興大學生會會長駱泰宇指出,過去湖畔音樂季是以管弦樂為主,從2015年轉型,改推獨立音樂,並融和市集與展覽。今年音樂季剛好與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會同期,屆時會有3千多位全國各大專院校的社團幹部前來參加,期盼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音樂饗宴。現場更與僑光科技大學學生會合作,設置大型扭蛋機,集滿三張消費扭蛋券即可扭蛋一次,獎品包含折價券、商品兌換券、湖畔紀念徽章和神秘大獎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