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EMBA羽球社勇奪2017全球商學院EMBA羽毛球賽團體賽冠軍

2017第五屆海棠花開李寧盃全球商學校EMBA羽毛球賽團體賽

2017第五屆海棠花開李寧盃全球商學校EMBA羽毛球賽團體賽

中興大學EMBA羽球社由隊長EMBA105級行銷組鄭宏章組隊,帶領EMBA學員及校友,於10月27日至29日參加第五屆海棠花開李寧盃全球商學校EMBA羽毛球賽,與來自全球30所商學院對戰廝殺,在最後冠亞軍賽中,連續得分,逆轉勝勇奪團體賽冠軍。

全球商學院EMBA羽毛球賽於2013年首次舉辦,連續5屆以來,至今已成為全球EMBA學員競技、交流和資源整合的重要平台。今年賽事在中國大陸海南陵水國家羽毛球隊訓練基地舉行,彙集了來自全球30所商學院共62支球隊的600多名EMBA學員,參與面廣,賽事規模大,興大EMBA羽球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隊伍同場競技,擊敗各地好手後奪得團體賽冠軍,表現出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