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EMBA迎新「領導與創新」課程圓滿結束

107學年度「領導與創新」課程暨迎新活動於9月1至2日盛大舉行!由於去年「領導與創新」反應熱烈,今年本課程同樣移師至本校惠蓀林場,集合聯招群、領袖組、海外專班,全年級共同參與,並藉由各種團隊合作活動,將107級近140名新生、師長、校友會、學生會及社團緊密串連在一起!

今年領導與創新課程內容更加豐富,特別邀請到前法務部長、現亞洲大學及逢甲大學講座教授──施茂林教授,與各界菁英探討企業的法律風險評量與防範,反應十分熱烈;此外,講座後的團隊活動,以及與興大運管所合作辦理的奧運闖關賽,也讓學員們更加凝聚,形塑文武全才的高階經理人。校友們熱情贊助的物資與餐點,更讓活動盡善盡美、學員們備感溫馨。

EMBA執行長紀信義表示,今年學員人數更多、活動更精彩又有意義,參與學員的回饋都非常正面、留下美好回憶。明年本課程也將擴大辦理,加入新開設的越南專班學員,讓「中興人,一家人」的精神發揚海內外。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