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徐新宏、陳麗華賢伉儷攜手捐贈中興大學公務車

傑出校友徐新宏、陳麗華賢伉儷攜手捐贈中興大學公務車

中興大學農業化學系土壤肥料組60級傑出校友徐新宏,與EMBA 105級陳麗華學姐,於5月28日捐贈本校公務車,由興大薛富盛校長、林金賢主任秘書與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代表受贈。

中興大學校長公務車於96年購入,至今已使用14餘年,因車輛老舊 ,加上車廠已停產該車款,維修零件取得不易,校友徐新宏、陳麗華賢伉儷特捐贈公務車一輛。因陳麗華學姊現於美國不克親臨出席,委請徐新宏學長代表捐贈。感謝校友總會蔡其昌理事長、楊木榮祕書長協助捐贈相關事項,在校務推動,有許多熱心校友的支持與付出,著實讓興大發展更加茁壯。

傑出校友徐新宏、陳麗華賢伉儷皆為興大畢業校友,於美國加州Ventura創立佳和生物技術公司,主要從事農業生物科技產品之研發、製造及推廣,其產品均為自行研發,生產生物性及無毒的農業製劑,用於動、植物保護及生長促進,產品60%銷售於美國,40%銷售於世界其他地區,在美國以外之國際市場又以紐澳、中東及中、南美洲為主。

在成功建立事業版圖後,仍不忘回饋母校,對於校務的支持與投入非常用心,特別在學校推動國際交流時,於加州替興大建立許多姊妹校的關係,提供學生獎學金以及到美實習的機會,更於中興大學育成中心成立佳和農化研發中心,在美國、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把台商的力量,與學校的研發進行串聯。透過學術與業界的結合,以台灣學術的能量,與國外的產業進行連結,讓台灣優異的科研能量,能夠拓展到國外,強化台灣農業生技的發展。

捐贈儀式大合照:左一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左二徐新宏學長,右二薛富盛校長,右一林金賢主任秘書
薛富盛校長特感謝徐新宏學長及陳麗華學姊對母校發展不遺餘力,豎立典範
薛富盛校長特頒贈感謝狀予徐新宏學長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