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狂校園餐廳 興大學生餐廳開幕

中興大學重新改建的學生餐廳「圓廳」被譽為全台最狂的校園餐廳,除了知名品牌進駐的8間主題餐廳外,也有中、美、日、義、韓、泰、日式等各國料理的美食街供選擇。4月試營運至今,每日湧進2千人次的用餐人潮,頗受好評。9月25日上午圓廳舉辦開幕式,並有摸彩與打卡送好康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圓廳美食廣場的特色為全新裝潢、美味餐點、多元選擇,計有28間店家進駐,主題餐廳集中在一樓,引進小木屋鬆餅、SUBWAY、LOUISA COFFEE、比時地炸雞店、麥味登、85度C、大和拉麵等學生喜愛的商家,而美食街則以百貨美食街為設計發想,一二樓總計設有5百多個客席,20間店家包含自助餐、異國料理以及知名連鎖餐飲與便利商店,從一般菜飯到和食、麵食、水煮、蔥油餅、滷味等皆有,正餐、點心甜品與飲料,一應俱全。除餐飲外,也設有美髮與影印店。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圓廳前身為學生活動中心,建物已有38年的歷史,過去校內的學生餐廳,僅有自助餐、麵食、中式餐廳三種選擇,為提供師生有更多元的餐點選擇及更好的用餐環境,學校自106年開始推動改建招商,歷經1年,完成學生餐廳大變身。除了全棟整修外,也拆掉校園圍牆,將圓廳一樓設計為通透共用的空間,串聯校園與鄰里。試營運至今,好評不斷,已成為師生與鄰近社區的生活熱點與休閒地標。

而在進駐店家的招商過程,興大與得標的緻圓公司秉持多元原則,共電訪521間店家,拜訪及試吃350間店家,現場帶看120間店家,最終完成目前的28間店家入駐,希望以多元的美味餐點與優質的用餐環境,滿足師生需求。

興大陳姓學生表示,新的學生餐廳,餐點選擇超多,而且店家裝潢新穎舒適,自從營運後,他常跟同學約在學餐吃飯或討論功課,校園多了一個很棒的放鬆空間,許多畢業的學長姐或外校的同學都很羨慕,甚至特地回來朝盛。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