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國立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會員大會暨各校友會座談會

 各區校友大合照

 

中興大學校友總會與母校1月16日召開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各校友會座談會,近2百位校友熱情參與,此次會議除報告會務運作外,還進行了校方與各系所友會座談會,通過深度的交流,使學校與校友的距離更近。最後配合興大校友APP抽獎活動,抽出兩台gogoro頭獎,氣氛溫馨歡樂。

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表示,感謝各位學長姐全力支持學校與校友總會,尤其感謝理監事、顧問團及會務諮詢委員的協助,在這個結構下更快的能將校友活動觸及更多校友。對於百年大學未來大方向的發展,持續與薛富盛校長共同努力實踐,其中一項為規劃中興新村成為中興大學新校區,已步入最後階段期。另一項為成立中部唯一的國立醫學院,為中部地區爭取更多醫療資源,使中部地區的醫療能量、品質都能更完善。雖然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是中興大學這兩年來一路推進,也漸漸有了成績,未來將繼續朝醫學院邁進。

興大校長薛富盛指出,學校進行中的兩項大計畫(中興新村、醫學院成立)都已看見曙光。更提及校園內多項硬體與軟體更新,邀請校友可以回來看看新的校園。除了校園內的變化,本校惠蓀林場與新化林場去年的業績也創新高有新的突破。新化林場於四年前回歸中興大學管理,在四年中業績由350萬元成長至1296萬元,特別感謝農資院、林管處及新化林場所有同仁的努力。新化林場今年將會完成步道整修,惠蓀林場今年也修繕住宿空間,歡迎

學長姐有空可以到這兩個林場去看看。最後感謝各位學長、學姊持續支持興大,讓興大在台灣甚至世界發光發熱,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