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生機系系友會107年度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107年10月27日上午10點於母校生機系會議室舉行生機系系友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校友中心為強化系友服務及加強與各系友會之連結與交流,由校友中心副主任柳婉郁教授代表出席,今年亦逢生機系六十週年系慶,因此許多系友與師長返校座談,本校薛富盛校長亦熱情參與。

當天活動由生機系系友會理事長莊嘉郁總經理主持,出席座談會的師長有薛富盛校長、校友中心柳婉郁副主任、生機系吳靖宙系主任、年度傑出系友三位包括屏東中正國中校長王春聯系友、國立岡山農工校長陳福祥系友、台中農業改良場丁榮祥系友等三位以及生機系系友約三十餘人。會中分享系友產業經歷、高中職學校輔導及校友聯絡服務現況。校友中心柳婉郁副主任指出「今年正逢生機系六十週年慶,除了慶祝六十大壽之外,希望能藉此興大九十九週年校慶一系列活動聯誼各科系各領域系友人士,達到以系會友、豐富生活的目的。校友中心將持續耕耘團聚歷屆畢業校友情感,協助學校發展,也進一步協助畢業校友在社會上人脈建立與社會發展並回饋母校。」會中校友、師長及系友進行多方面的交流,活動圓滿順利。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