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菁英校友聯誼活動於溪頭米堤大飯店盛大展開

中興大學校友總會於4月17、18日假溪頭米堤大飯店,舉辦兩天一夜中興大學菁英校友聯誼活動。來自各地的校友,包含理監事、顧問、會務諮詢委員、會務顧問、師長及眷屬近300人,齊聚一堂。活動由理事長蔡其昌主持,校長薛富盛出席參與,感謝各地中興校友,於百忙之中能夠出錢出力,齊心協助母校校務發展,順利爭取多項資源。

本次活動召開理監事會議進行會務報告,並討論傑出校友推薦人選,會中頒授顧問授證聘書,為能促進校友企業間的交流機會,特地安排校友企業分享會,共有9個校友企業進行分享,產業擴及機械、食品、生技、家電等,期冀增加校友企業的合作機會,受益良多。

晚宴精心安排互動遊戲邀請校友上台同樂,校友們齊聚一堂氣氛歡樂。翌日進行大崙山森林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健走活動,讓平日忙碌的校友們親近大自然,享受森林芬多精。

兩天一夜的菁英校友聯誼活動,特別感謝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學長,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活動能順利舉辦,圓滿完成。

溪頭米堤大飯店前大合照

*企業分享活動名單

1.佳美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游昭明(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林景修副總上台分享

2.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明富(校友總會常務理事)

3.樺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嘉郁(校友總會理事)

4.澄朗興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崇億(校友總會顧問)

5.梧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和明(校友總會顧問)

6.大自然生技素材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慧如(校友總會顧問)

7.統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連發(生機系系友會理事長)

8.永詮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建佑(校友總會顧問)

9.吉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宋英銓(校友總會理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