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UTIA訪興大 共同開發數據分析軟體

捷克信息理論與自動化研究所(UTIA)與布拉格經濟大學組成的參訪團,訪興大國際處

捷克信息理論與自動化研究所(UTIA)與布拉格經濟大學組成的參訪團,訪興大國際處

捷克信息理論與自動化研究所(UTIA)與布拉格經濟大學組成的參訪團,4月10日抵達中興大學展開為期9天的參訪,期間拜訪中興大學國際處、國際產學聯盟與管理學院行銷系,同時與興大行銷系教授李宗儒(濬紳)洽談合作計畫,雙方將攜手開發大數據分析軟體,未來規劃免費供農民使用。

參訪團由捷克信息理論與自動化研究所研究員Radim Jiroušek領隊,成員包含捷克信息理論與自動化研究所助理研究員Václav Kratochvíl、布拉格經濟大學管理學院院長Vladislav Bina、學系副主任Lucie Vachova、碩士生Martin Rod。除訪問中興大學外,也於4月11日至彰化師範大學企管系演講。

李宗儒表示,UTIA等同於臺灣中央研究院的研究單位,隸屬捷克科學院,主要針對計算機科學、信號與圖像處理、模式識別、系統科學和控制理論方面等,進行基礎和應用研究。未來興大行銷系將與UTIA及布拉格經濟大學合作開發數據分析軟體,由興大提供數據資料,希望開發出的軟體能免費提供農民使用,協助解決農業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