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會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聯誼餐會

校友中心於11月1日晚間假長榮桂冠酒店辦理「海外校友會慶祝中興大學百年校慶聯誼餐會」,共有13個海外校友會及海外地區代表返台參加,包括美國南加州校友會、美國北加州校友會、美國中西部校友會、美國北德州校友會、美東(紐約、紐澤西)校友會,加拿大東部校友會、加拿大西區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香港校友會、澳門校友會、泰國校友會、華東區校友會及印尼地區校友代表組團返台共襄盛舉,席開40桌,貴賓雲集齊聚一堂,共同慶祝中興大學的100歲生日,場面熱烈。
晚宴以LED水鼓秀開場,由薛富盛校長致詞歡迎海外校友及貴賓的蒞臨,並於校歌合唱之後邀請各地校友會會長一同上台,進行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的慶祝儀式。藉由此次活動,薛富盛校長更頒發感謝狀給予108年7月份以後百年慶校史館捐款百萬元以上的捐贈者,以表彰其對校務發展之貢獻;另外,由海外校友會及捐贈者代表分別頒發南加州校友會獎學金、建程人文社會獎學金、建程科學科技術工程數學獎學金、及香港校友會獎學金給在校學生,以表揚其優秀表現。晚宴在薛富盛校長及校友總會蔡其昌理事長致贈紀念品給各地校友會活動中劃上尾聲,氣氛熱絡且溫馨。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