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深耕 興益求新 教學成果展 10/29綜大開幕

中興大學教務處10月29日中午舉辦「百年深耕,興益求新,教學成果展」開幕儀式,配合百年校慶活動,今年擴大辦理全校性教學成果發表,展期兩個月,於綜合大學一樓中庭,由教務處、8大學院、24個系所、3個中心等單位輪流連番展出,以靜態海報、實體作品及現場互動導覽等方式,希望促進各學系之交流觀摩。

開幕式由興大薛富盛校長、吳宗明教務長、文學院林清源院長、通識中心李超雄主任、教發中心陳龍昇主任共同剪綵。同時,綜合大樓二樓新建置的PBL教室也進行展示,目前綜大一樓設有3間翻轉教室,透過軟硬體的增設,提供師生創新教學場域。

10月28日至11月2日展出的主題為「百年樹人,興興向榮」,由通識中心、教發中心與文學院、理學院共同聯展,通識中心的展出分為人文、社會、自然、通識跨域學習與戶外教育計畫五大類,教發中心以精進教學計畫、翻轉教學、磨課師、學生創發學習計畫為主,文學院則展出學生的創作作品,理學院除展出成果海報外,另有現場物理實驗互動式導覽。

為期兩個月的展覽,由32院系輪流實體展示,展出內容十分精采絕倫,例如農資學院「跨領域職場體驗」、法政學院「法律與政策專題-食品安全、AI人工智慧」、電資學院「物聯興科技,智造興世代」、生科學院「打造博物館等級的生態教學環境」、語言中心「外語興樂園-提升外語力 語中超給力」等等,展出日期會持續到12月19日止,同時也展現以不同領域特色出發的主題式教學成果饗宴,提供校內學子創意活力充分的呈現。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