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立體機車停車場落成 預計9/9開放使用

中興大學8月22日舉辦立體機車停車場落成典禮,該停車場位於東側二門旁,基地面積約290坪,為3層樓建物,可提供355格機車位,含無障礙機車位2格,預計9月9日開放使用,提供興大學生更便利的停車空間。

興大立體機車停車場原址為紅土網球場,鄰近中市國光路與南門口路。與原先位於國光路側、動植物防檢疫大樓旁之停車場相較,新落成的立體停車場車位增加100格,空間更寬敞舒適,同時為室內場所,可遮風避雨,對於人車更為安全。

落成儀式由興大薛富盛校長、黃振文副校長、林金賢主任秘書、林建宇總務長、王耀聰副總務長、于力真主任、佳勣營造工程林冠聿經理、設計單位張文滋建築師等人共同揭牌。

薛富盛校長表示,今年創校百年,從年初起一系列與學生息息相關的校內建設一一落成啟用,包含3月份啟用600坪學生社團空間「居學園」、4月份女宿誠軒入厝、8月份立體機車停車場落成,9月份也將有男宿義齋重新整修啟用。感謝校內單位在工程與規劃上的用心,秉持以學生為本位的想法,致力設備升級與優化,提供更學生便利舒適的學習環境。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