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EMBA越南台商組招生 回響熱烈

興大EMBA行政團隊10月初再度前往越南,除了舉辦招生說明會,幫助更多台商了解EMBA課程外,亦拜訪越南當地多家重要的台商公司企業,包含凱勝家具、鋒明集團與宜興國際公司,了解當地公司主管及台籍幹部對於進修學習的意願與需求。

適逢雙十國慶,EMBA行政團隊受到越南臺灣商會邀請,參加胡志明市臺灣學校的國慶升旗典禮,當天來自越南各地的台商會員皆來參加,活動氣氛熱烈,在慶祝國慶活動的同時,也讓更多越南台商會員認識中興大學EMBA,在一步步地耕耘努力下,使中興大學成為越南台商在職進修學習的首選。

中興大學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EMBA)越南台商組已經於本(10)月8日開始報名,受到越南當地台商熱烈迴響,目前已有多位學員陸陸續續報名,希望加入中興大學這個大家庭。EMBA越南台商組預計於明(108)年2月開始上課。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