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會返校與師長及在校港生交流

香港校友會為配合台灣對港招生工作,強化留台校友服務及加強台港教育交流,於107年5月23日(星期三)由香港校友會陳佩琪副會長代表出席返回中興大學,與母校進行校友會與師長及在校港生交流座談。陳珮琪副會長此行代表「海華服務基金香港留台校友會負責人聯誼會回母校參訪團」與在校港生交流。
當天活動由黃振文副校長主持,出席座談會的師長有吳宗明教務長、蘇武昌學務長、校友中心施因澤主任、校友中心柳婉郁副主任及僑輔室蔡文榮主任,與會香港僑生約15人。會中分享香港地區招生、在校僑生輔導及校友聯絡服務現況介紹。陳珮琪副會長並宣導香港地區有多項獎學金供香港僑生申請,包括海華服務基金會獎學金、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獎學金及香港校友會獎助學金等,希望能藉由校友的力量照顧關懷在台求學的香港僑生。
會中校友、師長及僑生進行多方面的交流,活動圓滿順利。香港校友會也相當期待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的到來,承諾將會動員香港校友於百年校慶時共同回母校一同慶祝,鼎力支持母校100年的生日。
附件:
附件1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