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7食人族”點滴回顧

單位名稱或系所:B80 食科系畢業

投稿人姓名:陳武郎

unnamed-file.jpg

感謝學校提供畢業30年校友重聚的點滴回顧,勾起無情地催促著黃金歲月消逝的紀錄,留下的盡是令人無限懷念的四年事蹟與些微泛黃的回憶相片。
回顧從大一到大四畢業的校園重要活動,我們班還真是無役不與,校園活動當從新生盃合唱比賽、話劇比賽、誰來挑戰、學生活動中心總幹事與副總幹事競選、以及各項運動類比賽、而我參加最多次的是”康輔歌謠比賽”,這些都豐富並烙印下記憶的大學生活過往軌跡,仍覺歷歷在目。
30年前的校園景觀與建築與現今已是苘然差異許多,許多建築物歷經當年921大地震列為危樓或改建為新建築物如食品科學系館(畢業團體照)與當年獨具特色如抽水馬桶之圖書館,也有至今不變的中興湖與行政大樓,常言道:這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隨著瀏覽回憶過往的照片,並看到今日成長退變之母校,身為興大人是何其榮幸。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