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行銷系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簽訂碩士雙聯學位

大合影

中興大學行銷系12月18日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州立校區國際創意研究中心簽訂碩士1+1雙聯學位,興大行銷學系碩士班學生在臺修讀滿一年,第二年赴美就讀一年,並完成符合雙方畢業學分之規定,得以取得行銷學系及創意研究雙碩士學位。

興大管理學院2009年與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州立校區簽訂院級合作備忘錄,此次興大行銷學系與該校國際創意研究中心進一步簽訂碩士雙聯學位,由興大校長薛富盛、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及行銷系主任魯真與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州立校區國際創意研究中心Dr. Gerard Puccio代表共同簽約。

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州立校區創辦於1871年,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中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美國BBDO廣告公司創始人Alex F. Osborn不僅創立Brainstorming一詞,更是國際創意研究中心的共同創辦人。該中心為全世界第一個以創意科學為教育宗旨的學程,近50年來,致力於創造力領域的開創性研究,現任主任Dr. Gerard Puccio為卓越的顧問及演講者,著作多本暢銷書籍。

同時,興大也與荷蘭海牙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企業及管理研究學程簽訂學士3+1合作意向書,由興大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及行銷系主任魯真與海牙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企業及管理研究學士學程Dr. Rogier B.P.M Busser代表簽約。

海牙應用科技大學創建於1987年,為荷蘭著名的應用科技大學之一。該校商科為全荷蘭首屈一指,並以高質量教學及國際化程度聞名。興大2016年與該校簽訂校級合作備忘錄,此次的學士3+1合作意向書,深化合作關係,雙方預期在近期內完成協商後將正式簽訂學士雙聯學位,學士班學生在臺修滿三年課後,赴荷蘭就讀一年,即可獲兩校學士學位。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