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田徑場暨室外球場 10/28啟用

中興大學體育室10月28日下午舉辦田徑場暨室外球場啟用儀式,田徑場除跑道全面翻新,符合國際賽事要求外,司令台、看台區與儲藏室及廁所空間也全面翻修,同時拆除緊鄰興大康堤處之圍牆,讓田徑場視野可直接通透至興大康堤。田徑場暨室外球場啟即日起開放使用,提供教職員生及民眾更優質的運動場域。

興大今年進行運動場區整建,歷經4個多月、投入7500萬經費,整修區域包含田徑場、1處棒壘球打擊場、司令台、看台區、8面籃球場、5面排球場、4面網球場和1處排球練習場。同時拓寬田徑場外廣場之腹地,讓師生及大里區民眾有更寬敞的行進動線,提升進出校園之安全性。

啟用儀式特邀請協助爭取整修經費之立委黃國書出席,由興大校長薛富盛、主秘林金賢、總務長林建宇、體育室主任黃憲鐘、學務長蘇武昌、立委黃國書等人共同揭牌。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此次整建工程因遇雨較多導致完工期有所延宕,要特別感謝教職員工生的包涵與體諒,整修經費也有賴本校傑出校友、立委黃國書協助爭取,黃立委對興大有深厚的感情,期待學校發揮更好,因而主動協助爭取教育部補助經費640萬,而學校投相對投入校務基金。整建工程中,謝謝體育室與總務處緊盯工程,確保工程品質,提供大家更好的運動空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