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101週年校慶運動會 熱鬧登場

國立中興大學慶祝創校101週年,10月24日上午舉辦運動會開幕式,外籍生們穿上自己國家的特色服飾,手持國旗,熱情參與繞場,而興大校友總會、法律系校友會、EMBA、興大附中、興大附農等,也特地返校參與運動會同樂。

運動會開幕式後,緊接舉行啦啦隊決賽,今年由土木系、材料系、行銷系、應經系、農藝系、森林系進入決賽,各隊發揮創意巧思,主題包含今年最熱門的議題疫毒與口罩、喜氣洋洋的嫁給我吧、融合復古創新元素的Disco Party、趣味冒險的彼得潘與虎克船長等,在相同的指定曲下,呈現不同的表演特色。

校慶期間,系列活動陸續熱鬧登場,除運動賽事外,也舉辦「李元亨油畫雕塑創作展」(10/5至11/4,圖書館7樓藝術中心)、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與USR年度海報展(10/27至11/1圖書館1樓大廳)、USR跨校共學論壇(10/28圖書館6樓)、 「興大101‧創業Follow Me」第二屆興創日(10/31興創基地1樓)等,開放社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此外,多項主軸活動將於10月31日舉辦,包含校慶慶祝大會、校慶雞尾酒會、民歌演唱會、校慶紀念茶發表會、校友app啟動、智慧機械技術研發中心開工動土典禮等。

101週年校慶網站:https://www.nchu.edu.tw/celebrate/109/index.htm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