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榮獲108年度TTQS金牌認證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榮獲「108年度TTQS金牌」,11月3日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舉辦頒獎儀式,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署長親臨授證,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由王升陽院長代表領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署長在典禮上恭喜並感謝各獲獎單位用心經營辦訓品質,期許單位可以持續創新進步,在人工智慧(AI)、大數據(Big Data)和雲端(Cloud)的ABC數位智能新時代中,結合數位智能科技,讓辦訓品質邁向下一個紀元。

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自102年度起,持續獲得TTQS金牌等級認證及中彰投分署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辦訓等級為「A級」,在辦訓品質過程中提供優質服務,積極推動專業課程。

施署長掌握時代趨勢,提出ABC數位智能產業,興大於106年起陸續辦理許多相關課程,包含職前教育訓練的「物聯網大數據資料分析與應用人才培訓班」、「人工智慧與資料分析工程師培訓班」、「雲端與行動運算人才培訓班」等;在職勞工補助訓練課程部分,則推出「邊緣運算與IoT技術整合實務班」、「互動式網站程式設計班」、「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實務班」等,不只提供符合民眾需求的訓練課程,更走在產業前端,期望讓辦訓更加專業而有品質。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追求卓越辦訓品質,持續推動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計畫迄今已累積超過13,000家單位接受過相關服務,108年度計有1,894家單位提出評核申請,獲得銅牌567家(約30%)、銀牌166家(約8%)、金牌40家(約2%),其中有12家企業機構版及28家訓練機構版。108年度的金牌單位僅占全國前2%,金牌認證是對興大在全國推廣教育辦訓品質的一大肯定,未來更將在此基礎上,持續努力,以成為中部推廣教育辦訓標竿單位。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