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名稱或系所:中文系

投稿人姓名:涂瑛砡

02D6C94B-DF58-482D-8278-7CDDAD93A97C.jpeg

今天課程上到「森林最優美的一天」,我問學生到森林裡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花草樹木?動物?鳥鳴?有沒有特別的森林體驗?
然後我也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去林場的經驗。
民國84年考上中興大學,迎新露營辦在蕙蓀林場,物理系+中文系大概120位吧。
露營少不了的是營火晚會,當晚跳的就是第一支舞。繞著營火圍成一圈,女生內圈、男生外圈。隨著歌曲,不斷的交換舞步及下一個舞伴。
熊熊火焰,臉是滾燙的、心也是。
物理系有一個學長,長得帥氣又有氣質。跳第一支舞時,我很期待和他對上,一首歌大概可以換五六個舞伴吧(有點忘了)當我發現下一個和我對舞的是帥學長時,我內心真的波濤洶湧⋯⋯正當我跨到下一個定點,面對學長,準備來個第一次接觸時,音樂停了⋯⋯⋯⋯
啊~~~~~~~內心哀嚎不止⋯⋯
大學生活的體驗每個人都不同,而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晚的營火晚會,那一支舞。

致青春!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