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圖書館徵藝術達人 「一日選書師」開放報名

想當選書師嗎?中興大學圖書館「一日選書師」開放教職員工生報名,徵求藝術達人,於10月21、22日上午11點至下午1點,在勤美誠品規劃兩場藝術類講座,參與師生可推薦5冊藝術書籍,日後興大圖書館收錄館藏後,選書者可享有借閱權,同時有機會參加誠品禮券抽獎。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興大圖書館為豐富藝術類館藏,特首辦「一日選書師」活動,兩場藝術沙龍講座,邀請興大台灣人文創新學士學位學程洪鈞元老師主講「當代藝術輕鬆看」,以及興大文化創意產業學士學位學程趙欣怡老師主講「藝術。美學。想像力-喚醒身體內在美感細胞」,希望讓參與者更加了解生活中的藝術。

為了讓館藏更貼合全校師生的需求,參與者可推薦好書給興大圖書館,圖書館會視經費情況與館藏政策評估採購。每人推薦上限5冊,推薦圖書以誠品藝術書區現場藝術圖書為主,並於現場完成線上圖書薦購。

而參與者也有多項好禮可領,包含「參與禮」活動當日11:10前報到完成贈送精美小禮,報到前5名加贈50元全家禮物卡,全程參與講座及推薦5冊圖書者,提供勤美誠品B1米哥烘焙坊點心兌換券及茶湯會飲料兌換券;「推薦禮」全程參與講座、圖書推薦,並完成問卷者,可參加誠品禮券抽獎,獎項為500元禮券6位。活動後 7 日內於圖書館網頁公布得獎名單,並以 E-mail 通知得獎者。

「一日選書師」線上報名網址:http://cal.lib.nchu.edu.tw/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