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中興大學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發暨座談會

中興大學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發暨座談會

中興大學校友總會於10月25日辦理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15名同學獲獎。「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為本校傑出校友林錫埼先生,從事企業經營有成,捐贈母校清寒勤學獎學基金。
頒獎典禮由林錫埼傑出校友頒贈獎學金予此次的受獎同學,校內師長由謝禮丞學務長、校友中心蕭鶴軒主任以及生輔組劉國宗組長出席,並勉勵受獎同學。頒獎後舉辦座談,讓受獎同學與校友總會、校內師長交流意見,林錫埼傑出校友以「心中無缺則富,讓人需要則貴」為核心,分享人生經驗給在座學弟妹,期許大家將來都能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能成為幫助他人的一員。也感謝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費心辦理本次頒獎典禮,讓獲獎同學有機會與校友交流並汲取寶貴經驗,意義深遠。

活動相簿
活動花絮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