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告】中興大學南投分部線上公益路跑

【得獎名單公告】中興大學南投分部線上公益路跑

活動時間(111/11/18-112/1/31)內,報名路跑賽,並於認證網站進行成績與打卡景點上傳,完成路跑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已完成抽獎,抽獎名單請見: https://alumniapp.nchu.edu.tw/web/lottery.php?uuid=7783c6c6-752c-11ed-9385-0050568be91c#list

校友中心會主動聯繫得獎者,記得留意E-mail唷

【注意事項】
※贈品為隨機贈送,其款式、尺寸、顏色等均以實物為准,得獎者不得挑選,亦不得要求將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

※獎品寄出概不負保管責任,請自行確認獎品收件地址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國立中興大學秘書室校友中心
電話:04-22840249
傳真:04-22854119
地址:40227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網址:https://alumni.nchu.edu.tw/
校友中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huAlumniCenter/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