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說走就走~惠蓀林場&川中島深度旅遊!

3/18(六)校友中心舉辦「20230318說走就走~惠蓀林場&川中島深度旅遊!」,共計43位校友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前進惠蓀林場,走訪月桂巷、山茶樹步道,藉由導覽老師的介紹,認識惠蓀林場豐富的生態環境,帶領校友回味惠蓀林場的記憶,當天非常幸運遇到台灣藍鵲。
下午前進川中島-清流部落。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清流部落,近年與中興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合作,國立中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副教授 賴慶明「清流部落賽德克族風華再現」,以仁愛鄉清流部落為場域,從生態博物館角度綜合人文歷史和自然景觀,嘗試從族人的在地視點,型塑文化的價值和內涵。
走訪賽德克巴萊部落,體驗當一原住民風味餐,以及從苧麻到織布工藝文化,最後在歡樂的舞蹈中,完成這次深度旅遊。
感謝學長姐熱情參與,歡迎持續關注校友中心活動。

活動相簿

校友們於惠蓀林場月桂巷合影留念
校友們於惠蓀林場青蛙石步道合影留念
於清流部落體驗編織文化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