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業參訪活動

校友企業參訪活動

【活動說明】
    為強化校友與母校間情誼,邀請校友參訪優質企業,除了瞭解各產業發展趨勢,同時可深入企業內部,實地走訪廠房,觀摩現場實際運作,進而提升科技知識素養。本次活動預計參訪正翰生技(股)公司、本校南投分部以及帝寶工業(股)公司。
    正翰生技(股)公司是生物科技業的領頭羊,以研發植物生長調節劑、營養液為本業,本次將實地走訪「正瀚風味物質研究中心」,觀摩以科技建立咖啡的香氣指紋圖譜實驗室,並享用極品咖啡莊園COFFEELAND千香萬味的好咖啡。
    本校於111年增設南投分部,透過本次參訪活動,將帶領校友走訪新校區,了解未來的發展與規劃。
    下午參訪帝寶工業(股)公司,其為本校第26屆傑出校友謝綉氣學姐經營企業,也是車燈產業的龍頭企業,本次將參觀鹿港廠(營運總部)及模具技研中心,實際走訪工作廠房,了解車燈產業的運作。

【活動時間】112年6月8日(星期四)8:00~17:00

【活動地點】正翰生技(股)公司、本校南投分部、帝寶工業(股)公司

【活動對象】本校畢業校友(含眷屬),共38人(未滿20人取消活動)

【活動內容】正翰生技(股)公司療癒森林咖啡甜點體驗及場域空間導覽 (點擊瀏覽正翰生技介紹)
                    本校南投分部導覽(中興新村)
                    帝寶工業(股)公司廠區導覽

【活動費用】
校友/眷屬每人1,300元
(本活動包含交通接駁、正瀚療癒咖啡館體驗費用、午餐、活動餐盒)

【伴 手 禮】惠蓀路跑賽紀念T恤乙件

【報名日期】即日起~112年5月31日(額滿截止)

【報名網址】:
僅限使用興大校友APP報名,須於5/31前完成繳費才算報名成功。

【繳費方式】:使用虛擬帳戶繳費,每人均有專屬銷帳編號。
1.戶名:國立中興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
2.銀行代號:第一銀行台中分行(0074016)
(如果使用ATM,請選第一銀行007即可)
3.帳號:415221+所屬身份證後8碼
(假設您的身份證字號為A123456789,請擷取23456789)
【帳號範例:41522123456789】

正翰生技(股)公司療癒森林咖啡甜點體驗及場域空間導覽
本校南投分部校區
帝寶工業(股)公司廠區導覽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