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興大之友下載數位校友證

邀請興大之友下載數位校友證

校友中心全面升級,使用數位校友證,手機在手即可申辦校友證,快速瀏覽校園最新動態,立即報名校友活動。

數位化時代,您無須親自到校申辦校友證,手機下載興大校友APP,成功登入後即可申辦相關校友服務。
現在成功邀請5位興大校友成功加入,即可獲得高鐵五折優惠券。

●活動說明:成功邀請5位興大校友下載登入興大校友APP,即可獲得高鐵台北-台中五折優惠券

●邀請方式:

1.邀請人至興大校友APP校友證頁面,點擊我的邀請碼,複製並傳給朋友

2.被推薦人於個人資料下方邀請碼欄位填入邀請碼,即推薦成功。

●活動期間:112.06.01-112.09.10(數量有限,前5名完成者即可獲得)

●活動獎項:高鐵台北-台中優惠券

※適用搭乘期間:2023年3月23日~2024年3月22日,疏運期間不適用,疏運期依台灣高鐵企業網站公告為準。 適用搭乘區間:台北-台中(方向不限) 優惠說明:公告之全票票價5折換購單程標準車廂對號座車票,一券限購一張車票。 使用方式:憑券至台灣高鐵任一售票窗口辦理。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