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校友30重聚_開始報名囉!!

興大校友30重聚_開始報名囉!!

結合國立中興大學104周年校慶活動,邀請畢業30年以上的校友回娘家。結合系所校友回娘家活動與系上師長聯繫情誼,透過校園導覽了解興大百年發展,一探校園新面貌,與朋友們在餐敘時間重溫學生記憶。

邀請畢業30年(80、81、82級)校友回母校與同學及系所師長相見歡

活動時間: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
活動內容:三個方案供選擇
●方案A:校園巡禮尋訪求學時的足跡(行政大樓)→聚餐與團拍(小禮堂)
●方案B:參加系所校慶活動與師長相見歡(各系館)→聚餐與團拍(小禮堂)
(報名方案B,校友中心會將資料提供給系所,無須再自行向系所報名)
●方案C:聚餐與團拍(小禮堂)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
※完成報名與繳費,即報名成功

報名方式:請至興大校友APP-活動資訊或至校友中心官網「我要參加30重聚

報名費用:每人1,000元(校友、眷屬皆同)
※各項籌備事宜均需事前作業,如臨時不克出席,報名費恕不退還,敬請見諒。

線上繳費:
●Step1:點擊https://nchu.cc/3K3fM→選擇捐款金額(1人1000元;2人2000元,以報名人數進行繳費)
●Step2:選擇捐款方式:1.線上刷卡  2.LINE PAY 
●Step3:填寫基本資料及收據資訊並依網站指示完成繳費


方案A:校園導覽+30重聚餐敘
方案B:系所活動+30重聚餐敘
方案C:30重聚餐敘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