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校友總會首辦敬軍活動

興大校友總會首辦敬軍活動

       校友總會莊嘉郁理事長在今年(112年)1月8日就任後,為凝聚校友向心力,特別要求服務團隊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已深受大家熱烈關注。莊理事長除了經營事業以外,熱心公益及社會服務,多年來經常參加及舉辦敬軍勞軍活動,除了慰問國軍的辛勞,也提升全民國防的意識,並在108年獲得『敬軍模範』。
    他就任後了解校友總會歷年來並未辦理類似活動,因此在6月初要求祕書處規劃『校友總會理監事』敬軍活動,邀請校友中心師長一同參與。
    本次秋節勞軍活動選定距母校較近的清泉崗空軍基地及新社陸軍航空特戰旅。于(9/26)上午由莊理事長率團前往清泉崗慰勞空軍第三作戰聯隊,由聯隊長吳少將接待並介紹聯隊的歷史。吳少將表示近來兩岸關係持續緊張之際,部隊戰備任務繁重,感謝興大校友會到訪,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尊重與關懷。
    本會由莊理事長致贈部隊敬軍款及紀念牌,感謝空軍弟兄擔負第一線的防衞領空任務,使百姓能安居樂業。校友中心洪組長代表校長致贈學校紀念品,另顧問鄭永柱學長亦捐口罩,吳聯隊長也回贈感謝狀及禮品。隨後特安排參觀收藏豐富的隊史舘及經國號戰機。
※補充說明:空軍第三作戰聯隊今年獲得『國軍模範團體』

下午轉往新社拜訪陸軍航空特戰602旅,特戰602旅是國軍的拳頭打擊部隊,守護台灣中部戰區的防衛重任。由參謀主任潘上校致歡迎詞及介紹隊史,特別致贈每位理監事,設計帥氣的602旅隊部紀念帽。莊理事長代表校友總會致贈秋節敬軍款及紀念牌,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

   整個敬軍活動在下午3點半準時圓滿完成,回程中理監事、校友們都表達第一次参與敬軍活動,非常高興也興奮。大家都體會到國軍官兵的用心及努力,也對他們日夜戰備為保衛國家的付出及貢獻表達敬佩。

左一 柯興樹榮譽理事長、左二 莊嘉郁 理事長、右二 參謀主任潘上校 ,右一 林萬年 榮譽理事長
莊嘉郁理事長致贈陸軍航空特戰602旅敬軍款
國立中興大學施因澤副校長代表校長致贈學校紀念品
左一 楊琇惠常務理事、左二林萬年榮譽理事長、左三 柯興樹榮譽理事長、中左 參謀主任潘上校 、中右 莊嘉郁理事長、右三 施因澤副校長、右二陸慧君學姐、右一 房明德 軍服站長
莊嘉郁理事長致贈空軍第三作戰聯隊敬軍款
校友中心洪組長代表校長致贈學校紀念品
鄭永柱學長捐贈口罩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