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主任參訪北德州校友會活動

此次參加美國北德州校友會活動,希望藉由出席活動與校友們交流互動,以凝聚校友向心力,期盼於2019年本校百年校慶,旅居全球各地之校友蒞臨母校同樂同時促進中興大學國際合作學術交流。
 
1月4日在曹明宗學長(北德州校友會會長,土木系1984級)的陪同下,我們去拜訪北德州大學理學院院長 Su Gao (數學系教授), 以及1/1/2019剛上任的工學院院長 Hanchen Huang(機械系教授). 也見到副校長兼國際長 Pia Wood 博士。討論兩校未來的學術交流及交換生等。曹學長同時也提出「一克拉教育基金會」(ECLAT Education Changes Life and Times)可以藉由兩地兩校的教育來幫忙弱勢小孩。
我們同時也到德州大學拜訪阿靈頓分校(UTA)Vistasp Karbhari 校長,討論3 1學士 碩士雙聯學位。中興大學唸三年學士課程,可以直接到UTA 修6-7門課可以拿到UTA 碩士學位。UTA 土木系系主任 Ali Abolmaali當場也表示可以馬上規劃促成與中興大學的學術合作關係。感謝曹學長的促成幫忙中興大學的國際學術交流。
 
1月6日陪同北德州興大校友會參加達福地區升國旗典禮,會長曹宗明曹、2018年傑出校友周建源市長(合經系1977級)以及孟敏寬(華興中學校長,合經系1984級)都是德州地區僑務委員,在當地僑界以及政商界都非常傑出,都是我們興大之光。這次中興大學校友會是升旗典禮中人數最多,代表我們在這地區的團結以及熱心公益廣受好評。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