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首辦教職員午間運動 與王胖一起享瘦健康

週四ZUMBA大合照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首辦教職員運動班,推出4堂午間運動課程,課程發布後詢問度超高,校內教職員熱烈討論且報名踴躍,招生迅速額滿,許多教職員紛紛詢問是否能加開更多班次。

此次運動課程聘請專業運動教練,為長期久坐的教職員量身打造4堂運動課程,包含瑜珈提斯(周一)、妮古瑪瑜珈(周二)、ZUMBA(周三、四),期望能鼓勵教職員走出辦公室,透過午間運動釋放緊繃的肌肉、舒緩壓力與疲累。

此系列課程為回饋興大教職員工,8堂課優惠價1000元,並提供當季新鮮水果,揮汗運動之餘亦補充營養,全方位顧及教職員身心健康。

除教職員專班,興大創產學院另於晨間與夜間開設多項運動課程,包含靜態伸展-皮拉提斯、曲線雕塑瑜珈、空中瑜珈;動態有氧-有氧鬆筋瑜珈、拉丁雕塑有氧、飆汗拳擊;肌力訓練-TRX懸吊訓練、NTC、壺鈴肌力等,多種課程讓學員能依自我需求與難易度選擇喜好。

運動課程皆採小班制教學,一班最多招收16名學員,由專業教練示範後會一一指導學員動作,無須擔心跟不上進度,訓練效果與品質都能發揮最大成效。興大創產學院也將持續開發各類型運動課程,推動訓練遊戲化,推廣運動健身概念,鼓勵學員一起健康動起來,有效率達到健身目標。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