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德州達拉斯Addison City Mayor周建源傑出校友

薛富盛校長夫婦、理學院施因澤院長、校友中心蔡榮得主任、土木系高書屏主任及曹明宗僑務委員(土木系73級)一同拜訪德州達拉斯Addison City Mayor周建源校友(第22屆傑出校友,合經系66級),介紹市政組織、交換禮物。能夠在一個80%以上市民為白人的城市選上市長,已經非常不容易,尤其能夠再度高票連任成功,更屬不易,也創下了德州Addison市的歷史紀錄;本校去年傑出校友周建源市長堪稱僑界奇葩,他的為人熱誠,服務有口皆碑,深獲當地市民及僑胞的好評。今天早上在曹明宗校友的帶領下,我們拜會了周建源市長,除了代表全校師生同仁恭賀周市長連任成功之外,也聽取他對治理市政的心得感想,非常感佩他投入市政的用心和使命感,值得大家學習,興大校友的聲譽也因周市長的傑出表現而遠播新大陸,身為興大的一份子,真是與有榮焉。

校內師長與周建源市長合照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