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校友總會捐贈COVID-19快篩劑200片 供師生使用

國內疫情升溫,同時各大學也將陸續於下週開學,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為提供師生安全的學習環境,特別捐贈200片COVID-19快篩試劑,由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代表蔡其昌理事長捐贈,興大林金賢主秘代表受贈。快篩試劑將置於健諮中心,提供教職員工生使用。

興大防疫超前部署,8月23日第10次防疫會議即決議,9月15日開學日至10月3日全校採取線上教學,為中部地區第一所宣布開學後採線上課程之大學。同時也在9月8日發出「開學前防疫提醒事項」信件給全體學生,提醒:(1)9月15日開學前上網填寫興大健康關懷問卷,並應每 14 日更新。(2)提供政府施打疫苗相關資訊,鼓勵同時於10月4日上課前,若有機會請儘量施打。

興大校友總會提供的快篩劑將置於健諮中心,師生若身體不適、且經醫生診查後確認需要執行快篩者 (請出示相關證明文件) ,自9月15日起可免費到健諮中心索取,索取前請先來電告知(校內分機241轉11~13),排定時間後到惠蓀堂北側外面快篩處現場,由護理師告知快篩試劑使用注意事項,自行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收集樣本,並在現場等候快篩結果(全程約45分鐘),以適度隔離有狀況之人員,降低全校師生感染風險。

興大健諮中心也特別提醒師生,快篩試劑使用後應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相關規定丟棄。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