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If I can do it, then you can do it!

周建源傑出校友

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If I can do it, then you can do it!

秘書室校友中心於1月17日於綜合大樓遠距教室辦理「傑出人才遠距專題講座If I can do it, then you can do it!」,邀請本校法商學院合作經濟學系校友周建源市長進行演講,周市長是中興大學第22屆傑出校友,更是美國德州歷史上第一位華裔市長,本次講座吸引近40名聽眾參與,座無虛席,反應熱烈。

周市長的人生經歷十分豐富且多元,1979年赴美東南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攻讀企管碩士,1986年開設中餐館(May Dragon),經營有成,到現在已經超過35年;2005年至2011年連任三屆阿迪遜市市長(Mayor of Town of Addison, Texas USA),2016年再度參與市長競選,成功高票當選,2019年二次連任。為人熱誠,服務有口皆碑,深獲當地市民及僑胞的好評。同時,周市長也是一名保險代理人,還持有房地產執照,閱歷極為豐富。周市長在演講中分享他的人生哲學,「要別人看得起,要先自己振作」、「輸,就是贏」,藉由此次遠距講座,讓校內師生瞭解周市長的努力精神,獲益良多。

遠距講座迄今已辦理6個場次,由旅美傑出校友劉雨生博士(農化系1969畢)於2017年捐款成立。為鼓勵全球各地優秀校友與母校溝通交流,並提升母校學術水平與促進優良學風而成立。

謝廣文院長(左一)、林俊良(副校長)、胡威妮學姊、周建源學長、施因澤院長

活動相簿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