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本校校友 G Suite 帳戶將於111年5月31日起永久關閉

【重大消息】本校校友 G Suite 帳戶將於111年5月31日起永久關閉

親愛的校友您好:

本校的校友 G Suite 帳戶(XXX@alumni.nchu.edu.tw)將永久關閉。請您留意以下時程儘速轉移您的信件與雲端硬碟所有內容。

1.5/31停用所有帳號。(帳戶內如尚有資料未搬遷,請來信告知)

2.6/20刪除所有校友帳號(帳戶刪除後,其所屬資料將依並刪除且無法復原)

本服務係由第三方企業Google公司所提供,因其調整政策,未來本校將不再提供校友帳號,請使用者自行備份資料或轉移,以避免資料遺失之風險。

  1. 為避免屆時措手不及,增加資料遺失及被停權之風險,請預先下載備份您的資料 (包含 Gmail、雲端硬碟及相簿等) 或轉移至其他雲端空間 (請參考底下連結說明),並請參考下列步驟刪除不必要的資料 :
  1. 請到 https://drive.google.com/settings/storage 查詢您的空間用量。
  2. 請到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quota 刪除「雲端硬碟」中過大或無用的檔案。
  3. 請到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shared-drives 刪除「共用雲端硬碟」中過大或無用的檔案。
  4. 請刪除 Gmail 中過時或無用的郵件。
  5.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 E-mail 至 jjmcz8@nchu.edu.tw 

參考連結:

如何將學校 G Suite 帳戶內容複製到個人的 Google 帳戶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