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業參訪相互交流產業動向

校友企業參訪相互交流產業動向

為聯絡校友與母校間情誼,並強化校友間交流,校友中心於112年6月8日首次舉辦校友企業參訪活動。走訪本校第26屆傑出校友謝綉氣學姐經營的帝寶工業(股)公司、正瀚生技(股)公司,以及南投分部導覽,本次活動共計36位校友及眷屬共襄盛舉,反應熱烈。

帝寶工業(股)公司作為車燈產業界的龍頭企業,董事長特助許智博先生提及,面對數位化時代的轉變,車燈生產的製程採用先進的自動倉儲設備,運用智慧管理提升生產效率及品質。

    正瀚公司以整合創新農業生技研發技術,致力推動新農業和循環經濟政策,長期專注企業永續成長及環境友善發展。本次活動分別參觀咖啡廊道及實驗室走道,一睹以科技建立咖啡的香氣指紋圖譜實驗室。另外邀請校友至該公司療癒森林中享用極品咖啡莊園COFFEELAND極佳風味的咖啡及甜點。

    關於校友關心的中興大學南投分部的發展規劃,邀請本校南投分部籌備處羅千蕙小姐為大家解說南投校區的發展介紹及未來規劃重點。

    感謝企業熱情款待及校友踴躍參與,本次活動圓滿完成,未來校友中心將持續舉辦交流活動,建立校友交流平台,讓各領域校友能夠相互串聯。

活動相簿

校友們於帝寶公司前合影
正瀚生技公司溫室療育咖啡廳
正瀚生技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