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捐助烏克蘭 興大校長及校友總會號召捐款

俄烏戰爭發生至今,各國紛紛對烏克蘭提供人道援助,臺灣3月2日設立烏克蘭賑濟專戶,開放各界捐助,興大校長薛富盛與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共同號召師生及校友捐款,已有多位企業校友及校內師長響應,學界捐助烏克蘭不落人後。

薛富盛校長3日率先捐出一日所得,多位主管也同步響應。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除在立院號召企業捐助1千萬元外,校友總會幹部與各系友會也熱烈響應,包含榮譽理事長柯興樹(順天建設董事長)、副理事長李金龍(總統府國策顧問)、副理事長郭林勇(尚德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副理事長游昭明(佳美食品董事長)、副理事長楊鴻銘(唯勝工業董事長)、常務理事莊英堯(丸莊食品董事長)、常務理事吳明富(上洋自動機器董事長)、常務理事李麗裕(榮鑫企業集團總經理)、常務理事何永裕(新英機械廠董事長)、常務理事楊琇惠(瑞士銀行台中分行執行副總裁)、監事召集人梁火在(駿達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企管系系友會理事長林澤輝(福倫連鎖藥局總經理)、EMBA校友會理事長王逸華(九昌投資董事長)、顧問團顧問林崇億(澄朗興業董事長)。

興大校友們表示,對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國際情勢,身為臺灣人非常能感同身受,希望在自身有能力的時候,出錢出力協助弱勢國家,將來臺灣需要國際援助時,也希望其他國家能同樣伸出友善的手,為了臺灣,也為了下一代。

烏克蘭賑濟專戶資訊:
戶名: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 長春分行(代碼005
銀行帳號:102-005-124-619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