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漫步興大校友野餐派對暨中興路跑賽起跑儀式

稿源:中興大學秘書室校友中心

國立中興大學秘書室校友中心9月17日舉辦-2022漫步興大校友野餐派對暨中興路跑賽起跑儀式。在風和日麗的午後,現場除了野餐外,也邀請高教深耕USR計畫團隊提供毛小孩健檢、園藝植栽DIY,以及街頭藝人魔術表演、闖關活動和興大畜牧場冰淇淋,將近100位校友攜家帶眷返校野餐,一同度過愉快的周末。

        本次活動結合興大校友APP-數位校友證,讓校友透過數位校友證直接線上報名,活動現場只要出示數位校友證,即可兌換校園紀念品,讓校友一機在手,便能知興大事。

同時為歡慶本校103週年校慶,校友中心特舉辦「興采飛young 2022中興路跑賽」線上路跑活動,不僅提供畢業校友參與,在校生、教職員生皆能一同報名參加。於111/9/17-111/10/22期間,完成報名,並將跑步紀錄上傳至路跑認證平台,即可獲得完賽禮,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前300名報名完成,可獲得運動毛巾一條。

【2022中興路跑賽相關資訊】

活動網址:https://lohasnet.tw/NCHU2022/

報名網址:https://signup.lohasnet.tw/signup/3709

完賽認證網址:https://signup.lohasnet.tw/event/3709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