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程科學科技工程數學、人文社會獎學金頒獎】

【建程科學科技工程數學、人文社會獎學金頒獎】

建程科學科技工程數學、人文社會獎學金由本校傑出校友劉雨生博士賢伉儷捐款、傑出校友胡威妮協助籌備創立。鼓勵本校學業品行兼優之學生,激發其努力向上發展,增加對各專業領域的興趣與促進對長遠目標的規劃特設置。

劉雨生博士農化系58級畢業,為美國建程教育基金會會長(Building Futures Foundation), 主要宗旨是協助與教育有關係的項目:大學成立獎學金、學術講題講座、支助國際研討會、在世界貧困國家捐助學生獎學金、女孩子教育專用的款項、圖書捐贈、在美國、加拿大替貧困學校購買書籍、文具、電腦。在中國大陸貧困地區協助建校、教學活動。

學長積極設立獎助學金支持母校在學學生,專注領域研讀,給予支持與鼓勵。

111年11月17日於國立中興大學學生週會中由薛富盛校長頒獎,恭喜獲獎同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