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小貓頭鷹夏令營」 名額秒殺超熱門

由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主辦的「小貓頭鷹營」,是臺中超熱門的夏令營,今年暑假共開設三梯次綜合營、七梯次主題營,吸引5百多位小學生參加。8月26日營隊舉辦「換物趣」活動,開放學員帶家中的玩具進行二手交換,興大校長薛富盛特地出席有獎徵答活動,親手送出簽名版小貓頭鷹抱枕。

小貓頭鷹營隊101年開辦,營隊活動場地位於中興大學校本部,自然生態多元且師資優良,9年來樹立良好口碑,深獲家長肯定與學員喜愛。從開辦初期每梯2-3個班,茁壯至今每梯4-5個班,約150位小朋友,近年來,更是一開放即秒殺額滿,十分熱門。

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表示,為了讓國小孩童能在學科以外的領域有更多的探索,小貓頭鷹營網羅各類課程,包含多元藝術課程、steam系列、樂高程式拼組、木工體驗、理財財商、桌遊探索、自然生態探索、藍帶烘焙課程、認識3D列印、體驗了解電視主播及廣播DJ日常、認識中醫等多樣主題課程,並分為每日不同領域課程的綜合營及主題營兩類,讓家長與孩子能自己組合喜歡的寒暑假生活。興大未來也會持續推出更多新的親子活動課程,邀請親子加入同樂學習。

8月17日至28日舉辦的第三梯次綜合營,共有150位學生參加,每班配置專業師資及3位小隊輔,課程涵蓋自然生態課程3~4堂、烘培1堂、美學1堂、木工或科普1堂、lego2堂、昆蟲甲蟲1~2堂、財商及語言表達課等。下午則以運動、科學、美術、團康等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搭配健康運動及品格教育的概念。讓學員在營隊中快樂學習、健康運動、建立人際關係。

8月26日下午舉辦的換物趣活動,開放學員帶來家中用不到的玩具、文具、生活用品或小電器到辦公室估價兌換小貓頭鷹幣,學員可持小貓頭鷹幣參加「好物競標拍賣」及「有獎徵答」,也可在小貓頭鷹二手市集慢慢逛慢慢挑,找尋適合自己的二手玩具,讓學員從遊戲中更懂得愛物惜物。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