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中興大學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活動花絮】中興大學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中興大學校友總會聯合生輔組於12月12日辦理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15名同學獲獎。頒獎典禮由林錫埼傑出校友頒贈獎學金予此次的受獎同學,校友總會由林澤輝顧問及楊木榮秘書長,校內師長由楊靜瑩學務長代表出席。

林錫埼學長經濟系66級畢業,圜達公司創辦人,事業經營有成之時,不忘回饋社會,特捐贈母校清寒勤學獎學基金,設立「林劉金珠女士儉勤獎助學金」提供經濟不利學生一盞明燈。

除頒獎典禮外,也舉辦座談,邀請與會貴賓及同學進行人生經驗交流。林錫埼傑出校友以「心中無缺責富,讓人需要則貴」為核心,分享人生經驗給在座學弟妹,期許大家能夠將這份溫暖傳承下去,完成善的循環。銘言:「純粹是人家不方便,剛好我們方便的時候,幫一點小忙,只希望在你將來方便的時候,你也要去幫助別人。」同學們也踴躍分享自己生命經驗,以及如何在自己能力所及幫助他人。

感謝校友總會楊木榮秘書長費心辦理本次頒獎典禮,讓獲獎同學有機會與校友交流並汲取寶貴經驗,意義深遠。

活動相簿

與會貴賓與獲獎同學大合照
楊靜瑩學務長頒贈感謝狀予林錫埼學長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