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組】興大EMBA回饋母校 華新醫材集團捐贈口罩

【公關組】興大EMBA回饋母校 華新醫材集團捐贈口罩

稿源:中興大學秘書室校友中心

國內口罩大廠華新醫材集團捐贈中興大學校友總會5萬片「超立體鑽石型口罩」,11月30日於中興大學於圖書館六樓會議室舉行捐贈口罩儀式,華新醫材集團鄭永柱董事長出席捐贈,興大薛富盛校長、校友總會楊木榮祕書長及梁火在監事召集人代表受贈。

華新醫材集團鄭永柱董事長為111級EMBA領袖組新生,捐贈興大校友總會口罩5萬片,由校友總會轉贈給校內教職員工生。此次捐贈的「超立體鑽石型口罩」為該集團全球獨創造型,曾獲全球八大發明展金牌,也參與多屆台灣精品獎選拔並獲獎。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感謝校友總會蔡其昌理事長、楊木榮祕書長協助捐贈相關事項,在校務推動,有許多熱心校友的支持與付出,著實讓興大發展更加茁壯。

華新醫材集團1974年成立至今近50年,2003年SARS疫情爆發後,集團旗下「宣德醫材」採購設備投入生產醫用口罩,又於2020年疫情發生後成為臺灣口罩國家隊主要成員,集團也增設熔噴布產線並擴大生產口罩規模,生產上億片醫用口罩以供政府防疫徵用,創新發明許多獨特功能型的口罩,深獲市場消費者喜愛。

受贈儀式合影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